李棟旭送弟弟李奎炯驚喜禮物!投影機播放內容逼哭觀眾

WONDERLAB 艾利斯

艾利斯,生活多由戲劇、音樂和文字三要素組成的女子。越忙越要看劇,聽歌,..

文/艾利斯

《LIFE》芮善宇。(李奎炯 飾演)

「我為什麼要成為別人的希望呢?為什麼我活著的時候就給那些人勇氣呢?我只是就這樣地活著,這生活對我來說沒讓我多喜歡多開心......」

▲《LIFE》李奎炯。(圖/翻攝自LIFE官網)

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慢慢地在惡化,覺得自己害了爸爸,也讓媽媽和哥哥辛苦了,所以可以的話就默默地守護和支持。最喜歡大海,可是因為自己的身體狀況無法和別人一樣地在海中玩耍,出門又會招來其他人的關注而覺得不便,索性都在家看著電視裡出現的海洋滿足心中的渴望。

「怕後悔,所以告白了!可是未來又會更後悔今天的告白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告白以前的善宇,一直都是小心翼翼的和露乙(元真兒 飾演)相處著,最怕的就是自己被同情這件事。當遇到具社長(曹承佑 飾演)在露乙喝醉的時候,可以陪在她身邊的這點,而讓自己僅剩的那點勇氣都被潰敗。

▲《LIFE》李奎炯。(圖/翻攝自LIFE官網)

▲《LIFE》鎮宇送給善宇的禮物,讓對方不禁大哭。(圖/翻攝自LIFE官網)

芮善宇是堅強的,比誰都還要堅強。相信作為弟控的芮鎮宇(李棟旭 飾演)一定知道。所以,在知道善宇的狀況後,不是給予吐槽或是埋怨,而是在時間和能力的限制下,完成善宇的心願。

芮鎮宇選了藝術家Sue Austin在2012年文化奧林匹克上完成史上第一個障礙者帶著輪椅在大海中翩然起舞,再搭配上拉赫瑪尼諾夫的第2鋼琴協奏曲第二樂章(《東京鐵塔》電影版版本),是從人生谷底揚起希望的章節,更成為作曲家新生的轉捩點,更可以說是代表著芮鎮宇的願望,也希望可以給予一絲的安慰。

▲《LIFE》李奎炯。(圖/翻攝自LIFE官網)

▲《LIFE》李奎炯演技讓人動容。(圖/翻攝自LIFE官網)

《LIFE》為自己而活
李奎炯是對自己沒有一絲苟且的芮善宇
那個總是比誰都坐得還要端正的芮善宇
所以在氣質和氣勢上才會那樣奪目閃耀

▼李棟旭為「弟弟」李奎炯準備的禮物,逼哭觀眾。(影片來源:YouTube JTBC Drama)


本文由Wonderlab,艾利斯的追劇外一章授權提供

想成為韓星爆爆特約寫手嗎?歡迎投稿報名【韓粉圈圈】►看更多艾利斯專欄文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