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善美女神同期對打!9月12組人馬要回歸啦~

2018年09月12日 09:05

文/Azo

2018年亞洲運動會落幕,SUPER JUNIOR、iKON也在閉幕式帶來精彩表演,當大家還沈浸在演出的餘韻時,可別忘記亞運結束便意味著⋯⋯又要迎接歌手們的回歸潮啦!

9月首先迎來少女時代小分隊 Oh!GG 新單曲,緊接著人氣男團 PENTAGON、GOT7 也釋出新曲預告,T-ara 孝敏也將帶著個人作品回歸,新消息讓歌迷們眼花撩亂,馬上來看看接下來一個月有哪些重要發行吧!

善美、少女時代 女神們同期回歸


少女時代小分隊 Oh!GG 以新歌〈Lil' Touch〉回歸歌壇,兼具帥氣與性感的風格獲得好評,五人體制依然展現天團實力。同時回歸的還有「音源女王」善美,過去以 Wonder Girls 身份和少女時代一起撐起 K-POP 女團世代,這次她以個人身份帶來新曲〈Siren〉,兩組歌手同時回歸,不論作品或成績都引起大眾關注!

PENTAGON、GOT7 大勢偶像一次到齊

PENTAGON 將以八人體制回歸。翻攝自 PENTAGON 官方 Facebook。


除了女神們紛紛推出新歌之外,男團們也蓄勢待發!出道將滿一年的新生代團體 THE BOYZ,推出首張單曲專輯《THE SPHERE》;上半年聲勢看漲的男團 PENTAGON 也預計在9月中旬回歸,主打歌再次由隊長 HUI 創作,今年二度回歸的他們面臨成員十缺二,新曲成績也受到矚目。

GOT7 將推出第三張正規專輯。翻攝自 GOT7 官方 Facebook。

同時,今年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的 GOT7 也將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Present:YOU》,主打歌〈Lullaby〉將有韓、中、英、西文四種版本,專輯也包含成員各自的創作及 SOLO 曲;而在這串華麗名單中也不能忘記 SUPER JUNIOR,日前子團 SUPER JUNIOR-D&E 曾透露團體 MV 已完成拍攝,退伍成員厲旭也將首度歸隊,雖然確切日期尚未公布,但各家粉絲們可要先準備卯起來衝榜了!

從夏天開始不間斷的女團大戰也持續延燒中,清純可愛的 OH MY GIRL、Lovelyz 都將在9月推出作品,宇宙少女也將發行新專輯《WJ PLEASE?》,也因成員美岐、宣儀、程瀟不參加這次活動,暫時以十人組合回歸。

南優鉉、孝敏 SOLO 展個人色彩

SOLO 部分有 INFINITE 主唱南優鉉的第二張專輯《Second Write..》,同時 INFINITE 前成員 HOYA 也發表新歌〈BABY U〉預告,逐步展現他在單飛後的個人色彩。T-ara 成員孝敏也將推出個人單曲,也是他去年離開原經紀公司後首次回歸,預告影片中更放入一小段 T-ara 的代表歌曲〈Bo Peep Bo Peep〉,懷念之餘也更加期待孝敏的嶄新蛻變!

 

▶▶最新韓樂請鎖定韓語速爆新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