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冰屍案再爆內幕!大兒子砸百萬買兇 雇2友殺父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冰屍案又有重大進展!經檢警漏夜偵辦,24歲大兒子坦承砸百萬找2友人行兇,洪婦則否認有幫忙把風。警方比對4人供詞後,初步認定丁嫌是不服管教、覬覦家中留下的祖產,才各付2人50萬買兇殺人;稍後22:30高雄地檢署開庭。

▲▼獵奇冰屍案大逆轉!大兒子認找2友殺父藏屍 母心疼頂罪(丁姓大兒子)。(圖/記者宋德威攝)

▲丁姓大兒子認雇2友殺父藏屍,1人各付50萬。(圖/記者宋德威攝)

根據最新消息,大兒子應訊時坦承,6月4日凌晨2點多,他與高、蔡兩人談妥,以一人50萬元的代價協助他弒父。雖然洪婦堅稱沒有涉案,是護子心切才會在第一時間頂罪,但大兒子仍緊咬母親有幫忙把風。

據了解,大兒子平時都會與三五好友上酒店揮霍,但案發當天(6/4)突然興致缺缺,便與蔡姓、高姓友人在家中通宵聊天。由於大兒子早就覬覦祖母留給父親的遺產,聊天時心一橫,便脫口向友人提議:「不然今天就給他死」聯手行兇。

當時3人悄悄摸進死者房間,趁丁父熟睡,從牆上取下觀賞用的開山刀犯案。事後,洪婦返家驚見案發現場,當下並未多說什麼,僅任由大兒子將屍體搬進1樓冰櫃藏匿。期間,小兒子雖也撞見哥哥清理現場,但被要求閉口不言、保守秘密。

21歲高姓、23歲蔡姓友人11日被拘提到案後,起初表示有到過死者住處,但並未涉案,直到後來警方多次訊問,才卸下心防坦承涉案殺人,讓案情真相露出一絲曙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