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S.H.E《十七音樂會》完整歌單!「再聽一次」跟著唱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S.H.E十七歲生日快樂!「最長壽女子天團」S.H.E睽違2年在台灣合體開唱,11日在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辦《十七音樂會》.每一首歌都是歌迷心中的經典,現場變身大型KTV包廂,一起陪著S.H.E過生日!

▲▼S.H.E.17週年音樂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S.H.E.17週年音樂會圓滿落幕。(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H.E.17週年音樂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演唱會在晚間9點半準時結束,現場歌迷面露不捨,但仍乖乖撿起垃圾依序散場,最後一首歌《十七》全場溫馨大合唱,Selina也在最後「不意外」地流淚,場面感人。

S.H.E歌單精挑細選,陪著歌迷細數這些日子以來的經典,演唱會結束後,《ETtoday星光雲》貼心整理完整歌單,讓歌迷可以重溫今晚的感動!

完整歌單如下:
1. 戀人未滿
2. 我愛雨夜花
3. 組曲(波斯貓、神槍手、I.O.I.O)
4. 美麗新世界
5. 五月天
6. 親愛的樹洞
7. 612星球
8. 天灰
9. 保持微笑
10. 你曾是少年
11. 網路點歌組曲(魔力、熱帶雨林、說你愛我、最近還好嗎、星星之火)
12. 老婆
13. 遠方
14. 心還是熱的
15. Super Star
16. 十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