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世勳直播!隊友中文飆罵「媽X逼」 高EQ回應粉絲心疼哭了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EXO成員世勳雖然是韓國人,但中文程度超好,被粉絲稱作「中文十級」,更有時會在活動上為團員簡單翻譯。日前他在大陸「虎牙直播」平台進行遊戲直播,卻不斷被隊友用中文髒話飆罵,而他的貼心舉動更是讓粉絲心疼。

▲▼EXO世勳吃雞直播,被大陸電競選手周毅罵髒話。(圖/翻攝自微博、虎牙直播)

▲EXO世勳吃雞直播,被大陸電競選手周毅罵髒話。(圖/翻攝自虎牙直播)

EXO世勳和伯賢進來經常分享「吃雞」遊戲直播,10日開戰時,原本還很高興隊友是電競主播周毅,並相當有禮貌地向對方問好。不過卻被周毅回道:「你好媽x逼。」這句話也透過直播讓成千上萬的粉絲聽到,更被翻譯成英文、韓文、日文在粉絲圈流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XO世勳吃雞直播,被大陸電競選手周毅罵髒話。(圖/翻攝自微博、虎牙直播)

▲EXO世勳直播時,還貼心的唸出粉絲留言。(圖/翻攝自虎牙直播)

而後進行遊戲時,周毅髒話似乎也沒有斷過,聽得懂中文的世勳問翻譯:「他是不是用中文在罵我?」更用韓語的敬語說:「請不要罵了。」連翻譯聽得都尷尬。周毅也被發現,在遊戲直播前,就揚言「等等決賽圈要裝作手滑炸死隊友」鬧場意味濃厚。

▲▼EXO世勳吃雞直播,被大陸電競選手周毅罵髒話。(圖/翻攝自微博、虎牙直播)

▲大陸電競主播周毅。(圖/翻攝自微博)

然而世勳雖然被挑釁,但始終維持風度和禮貌,甚至擔心看直播的粉絲聽到髒話會心情不好,因此把遊戲的外放語音關掉,不讓粉絲聽到,自己吞下那些惡言惡語。此舉也讓粉絲心疼,直說道:「希望世人也能像這樣善待你。」更有許多大陸粉絲氣憤說道:「那個選手真是丟臉丟到國外了!」

▲EXO世勳即將演出網路電影《獨孤Rewind》。(圖/CFP)

▲EXO世勳中文能力強,常被粉絲稱作「中文十級」。(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