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選戰進入倒數 國民黨開鍘違紀議員參選人

▲▼投票(圖/記者周宸亘攝))

▲年底選戰進入倒數,國民黨為整飭黨紀,開除違紀參選議員(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選戰進入倒數,國民黨為整飭黨紀,有關此次台北市議員選舉違紀參選黨員,國民黨台北市委員會已指示各區黨部立即處理,大安、文山區黨部已於11日召開紀律會,決議開除違紀參選的議員參選人王致雅、鄭建炘兩人的黨籍,並已報請核備。

國民黨台北市委員會也指出,違紀參選中正萬華選區議員的伍大辰,隸屬區黨部將召開紀律會比照處分;違紀參選中山大同選區的林婕麗,月前已報送中央停止黨權,並附帶決議若其確實登記參選議員,紀律會將立即核議開除黨籍。

國民黨台北市委員會主任委員黃呂錦茹表示,此次本黨提名33位優秀同志參選市議員,其中有10餘位青年參選,展現本黨改革決心,符合外界拔擢新人的期待,因此,國民黨不容許黨員有違紀參選情事,前述相關紀律處分,均為勢在必行的作為,如此才能號召、凝聚黨員與支持者的團結氣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