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南韓7次射門3射正0比0戰平智利 友誼賽取得1勝1和成績

▲▼   國際友誼賽南韓男足國家隊vs智利  。(圖/CFP)

▲國際友誼賽南韓vs智利 。(圖/CFP,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FIFA排名57的南韓男足國家隊7日國際友誼賽在主場2比0擊敗哥斯大黎加後,今天(11日)晚間和目前FIFA排名12的智利進行友誼賽,智利掌握59%的控球率、有10次射門但僅有2次射正,雙方遲遲久攻不下都未能破門,最後以0比0結束比賽。

雙方曾在今年1月友誼賽交手,南韓以0比1輸球,7日先以2比0擊敗哥斯大黎加後,今天晚間排出4-2-3-1陣型,孫興慜、黃義助、奇誠庸、黃喜灿都先發上陣,上半場第17分鐘智利球員先吃下一張黃牌,第41分鐘金英權也吞黃牌,雙方互有進攻,但都沒能破門,0比0帶至下半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半場雙方開始頻頻換人,智利掌握較多的持球時間,不過受到南韓防守,幾次射門都沒能突破,南韓守門員金鎮鉉撲險,傷停補時階段雙方都未能進球,最終以0比0踢平,本場比賽南韓控球率42%、智利58%,南韓7次射門3次射正、智利10次射門2次射正,南韓有8顆角球、智利2顆,南韓有16次失誤,智利則是7次。

兩場國際友誼賽中,南韓取得一勝一和成績,日本和智利的國際友誼賽日前因為北海道強震中止,日本國家隊今天晚間以3比0擊敗哥斯大黎加、哥斯大黎加則是取得2敗,不過各自球隊陣容並非完全都是主力,日本多以新生代藍武士為主,也是新主帥森保一的第一場國家隊出賽;哥斯大黎加的陣容也並非全主力,都仍在調整備戰明年亞洲盃、2020年奧運等更多大型賽事。

▲▼   國際友誼賽南韓男足國家隊vs智利  。(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