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石頭全裸遭抓姦!金馬男星躲角落「狂呼自己巴掌」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金馬最佳新人李鴻其、高捷、五月天石頭等人主演的《幸福城市》是入選本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唯一華語競賽片,日前世界首映獲滿場喝采。11日電影釋出正式預告,李鴻其飾演的小張,意外抓姦老婆與長官在床,2人大打出手,石頭也為此幕全裸入鏡!

▲▼《幸福城市》李鴻其、五月天石頭。(圖/牽猴子提供)

▲▼李鴻其、五月天石頭《幸福城市》中好幾場衝突戲。(圖/牽猴子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幸福城市》李鴻其、五月天石頭。(圖/牽猴子提供)

其實這場戲足足拍了2天,李鴻其和導演說真的不能再打了,體力透支才結束!為了讓自己處於極度的憤怒與羞辱,李鴻其偷偷躲在角落猛呼自己巴掌,「有時候當一個演員最重要的就是你可不可以到達某一種憤怒感,對我來說我不可能現在做一做、想一想就憤怒起來,沒辦法,我只能靠外在,先把自己的身體到達一個極度的悲傷,然後重新演這場戲,我在外面就先呼自己巴掌,那這個東西不可以給別人看到,人家會覺得你瘋了。」

另一場在警局的戲,李鴻其用頭猛捶石頭,他先是抓著石頭的領子然後撞對方的頭,一度還真的不小心用力過度,導演馬上喊卡!他原以為是畫面沒問題,沒想到導演不OK要求重來,因為「畫面不好看」!

▲▼《幸福城市》李鴻其、五月天石頭。(圖/牽猴子提供)

▲《幸福城市》多倫多放映第二場依舊爆滿。(圖/牽猴子提供)

2人片中對幹戲好幾場,李鴻其第一次遇到石頭就對他說:「石頭哥你是我的偶像。」石頭也要李鴻其「放膽拍」千萬不要有包袱。《幸福城市》10月26日在台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