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in放空影片269萬次觀看!7秒圈到非韓粉:我要放生其他男人

2018年09月11日 20:45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男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imin光站著沒說話,7秒影片就圈粉!?最近推特瘋傳一短影片,是Jimin在舞台上聽隊長說話,臉部微微放空,等對方語畢後露出燦笑,沒想到影片流出後卻圈到不少非韓粉,紛紛留言「他到底是誰?」、「我已經戀愛了」。

▼原拍攝者11秒影片。(影片來源:Twitter mochimin,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BTS正巡迴演唱到美國洛杉磯,由推特帳號mochimin所拍攝,上傳原長度為11秒左右的短影片,可聽見RM正在對粉絲說話,站在一旁的Jimin左手放在右肩上,食指還翹起來,他以稍微仰頭的角度靜靜凝視著隊長,等對方說完之後,瞇起眼睛,點頭露出燦爛的笑容。

▲Jimin放空影片269萬次觀看!7秒圈到非韓粉:我要放生其他男人。(圖/翻攝自Twitter/veIvetkth)

▲Jimin 7秒影片超過269萬次觀看。(圖/翻攝自Twitter/veIvetkth)

後有其他帳號剪輯為7秒版本,許多推特使用英文的用戶被這一影片圈飯,紛紛轉發表示,「他是誰?我要為了他放生我的男人(除了哈利斯泰爾Harry Styles)」、「我從不聽KPOP,沒想到有這麼美的男人存在」、「天啊!他的眼睛在閃爍」、「這男人令人窒息」、「不知道KPOP跟BTS,但我知道因為這7秒我戀愛了」。

7秒影片在推特上瘋傳,已超過269萬次觀看、13萬人按喜歡、6萬次以上轉推,而原11秒影片也累積61萬人次觀看、1.6萬次轉推,掀起非韓粉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