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本公開賽/混雙王李配首輪晉級 許仁豪不敵安賽龍淘汰

▲▼台北世大運羽球混雙金牌決賽。王齊麟,李佳馨(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世大運羽球混雙金牌王齊麟和李佳馨(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總獎金70萬美金的日本羽球公開賽9月11日到16日開打,世界球后戴資穎、台灣一哥周天成首輪順利過關,不過我國男單好手許仁豪則是籤運不佳,首輪就遇上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麥球王安賽龍(Viktor Axelsen),遭到直落二(12:21、9:21)落敗。

許仁豪第一局一度和安賽龍戰成4:4平手,不過隨即遭到拉開比分至10分落後,許仁豪苦追仍無力拉近,安賽龍順利取得局點,許仁豪以12:21失掉首局;第二局許仁豪兩度追平比數,但卻開始遭拉大比分7:20,讓安賽龍取得賽末點,許仁豪9:21遭直落二淘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混雙部分,盧敬堯/胡綾芳對上金子祐樹/松友美佐紀,首局雙方都在一分拉鋸,雙方在13:13平手後,盧敬堯/胡綾芳遭到對手反超再追至21:21,可惜以21:23失掉,第二局雙方戰至8:8,但被追至11:14後遭拉開比分,以15:21直落二落敗。

李洋/許雅晴則是碰上馬來西亞陳炳順/吳柳螢,第一局一度落後至10分,儘管苦追仍無力拉近,以14:21失掉,第二局雙方比數呈現拉鋸,李洋/許雅晴4:2領先但超反超,並追至2分差距,可惜仍以18:21落敗。

王齊麟/李佳馨則是對上德國組合GERMarvin Emil SEIDEL/ Linda EFLER,王齊麟/李佳馨一度落後不過隨即要回領先,拉開至14:12,以21:17贏下首局;第二局王齊麟/李佳馨手感回穩,一路擴大領先14:7,最後以21:13直落二收下勝利。

▼男單許仁豪。(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世大運羽球團體賽16強,男單許仁豪。(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