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灣六都首長誰做最好? 柯文哲:我,還會越來越好

2018年09月11日 18:23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天下雜誌11日公布《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其中,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支持效應廣泛,從北一路向南蔓延到全國,問卷中「全國滿意度」柯文哲拿下第1。對此,議員陳永德11日在議會質詢時問及此時,問柯文哲市不是在偷笑,柯文哲笑回沒有;接著問台灣六都誰做最好?柯文哲不假思索表示,「我」,並說自己會越做越好。

根據天下雜誌調查,柯文哲在全國首長滿意度位居首位,達27.6%;第二名為桃園市長鄭文燦,滿意度10%;第三名為新北市長朱立倫,滿意度為9.5%;接著則是高雄市前市長陳菊,僅7.3%,後面2、3、4名三人滿意度加起來都沒有柯文哲高,尤其南部更是有外溢效益。

陳永德問柯文哲,看到這民調內心應該在偷笑吧?柯文哲笑回,「沒有啦,我會更努力」、「我會越來越好」。

▲▼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市政報告備詢,柯文哲。(圖/記者季相儒攝)

▲柯文哲。(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