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S.H.E唱《戀人未滿》 大喊「男生的女朋友」畫面催淚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最長壽女子天團」S.H.E睽違2年在台灣公開演唱,11日在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辦《十七音樂會》.滿滿2小時,從出道的第一首歌《戀人未滿》一直唱到《十七》,22首歌曲讓2萬名歌迷大飽耳福。她們一出場,說著當年的招呼語「大家好,我們是S.H.E」,瞬間把回憶拉到17年前,全場歌迷感動尖叫。

▲▼S.H.E.17週年音樂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S.H.E音樂會 。(圖/記者黃克翔攝)

音樂會舞台設計搭配《十七》中的火車旅程概念,先進入三葉草的城堡隧道,走入音樂的奇幻樂園世界,視覺也以三人的代表色粉紅色、綠色、藍色為主,華研國際砸下3千萬、動員7百位工作人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H.E一開場就帶來《戀人未滿》、《我愛雨夜花》,接著以出道時的招呼語向歌迷問候:「大家好,我們是S.H.E,男生的女朋友,女生的好朋友。」看到滿場歌迷的熱情回應,三人感動不已。Ella開玩笑說,「女生的好朋友都有每個月來報到,是最好的,我現在還有!」她接著說:「大家對我們都有主觀印象,三人永遠輕鬆、活潑、陽光又有朝氣,今早太陽就回來了,我們就是太陽之女。」

▲▼S.H.E.17週年音樂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S.H.E一出場,全場觀眾尖叫 。(圖/記者黃克翔攝)

這次音樂會在網路上同步直播,由於在戶外的關係,周邊也有不少未搶到票的歌迷到場,Ella大喊:「是不是不需要票就可以入場,所以黃牛out!」現場歌迷拿著當時三葉草的螢光棒,她們說:「你們真的很念舊耶,像是Selina一定找不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