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韶涵再砲:演藝圈假的人太多! 不合傳8年…認「曾被同行傷害」

2018年09月11日 15:34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張韶涵和范瑋琪的不合傳聞傳了8年多,前段時間糾葛又被翻出,雖然雙方都沒有正面回應,但仍引起不小風波。她近日上節目時暢談出道以來受過的人情冷暖,甚至在遇難時也淪落遭人嘲笑的地步,被問到是不是曾被歌手同行傷害過時,她也相當大方地回答:「當然了!」讓人又不禁聯想到她與范瑋琪的不合說。

張韶涵近日上大陸節目《舉杯呵呵喝》,透露對許多負面新聞的真正想法,2017年9月她出席「明星慈善夜」活動,在最後全場大合照時,她被眼尖網友發現站在「C位(Center、正中間)」,身邊還是李冰冰、劉嘉玲等天后級人物,被質疑是刻意搶位。

▲張韶涵。(圖/翻攝自微博)

▲張韶涵透露這幾年感受到人情冷暖。(圖/翻攝自微博)

節目主持人之一的大左和張韶涵是好友,當天也同樣出席活動,他還原當時狀況,張韶涵本來是從右邊上台的第一組藝人,且當時站在最左側,而第二組藝人從左邊上台,兩組人匯合後,她便站在了最中間,等到第三組藝人上台,隨著人越來越多,她就隨波逐流,不知為何就站到了C位。張韶涵事後看到新聞,還傻傻問了一句:「什麼是C位?」澄清一切都是烏龍,讓她相當悶。

不像是外表般柔弱,張韶涵個性有話直說,被問到是不是曾有被同行歌手傷害過,她不假思索地回答:「當然了。」直言演藝圈假的人太多了,臉上一閃而過的嫌棄表情讓主持人都忍不住笑出來,她也語重心長地表示,在演藝圈要交到真心的朋友實在太困難了。

▲張韶涵。(圖/翻攝自微博)

▲張韶涵坦言曾被歌手同行傷害過。(圖/翻攝自微博)

雖然沒有正面說出是否在暗指和范瑋琪的恩怨,但張韶涵曾強調自己多年來堅持的原則只做覺得對的事情,「我不願意跟我覺得不對的事情低頭,這是我做人的一個底線。」即便知道自己可以透過假裝哭一下、演一下來走捷徑,得到想要的東西,她也不願意妥協,坦言自己也因此必須「撐」得很辛苦,認為張韶涵的精神就是,「不輕言放棄,也不願意低頭,我只做自己覺得對的事情,做能影響別人正面的地方的事情。」被問及「黑白狗」風波時,工作人員則則代為表示張韶涵希望專注於音樂,不想再對傳聞帶出不必要的風向,拒絕回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