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巴斯柏吉爾近況差 平野佳壽有望競爭終結者

▲▼巴斯柏吉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響尾蛇終結者巴斯柏吉爾近況不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亞利桑那響尾蛇目前正在爭取國聯外卡資格,原本的終結者巴斯柏吉爾(Brad Boxberger),因近況太差,總教練羅布洛(Torey Lovullo)決定不再賦予他關門的重任,而改讓其餘牛棚投手嘗試看看終結者機會,日籍投手平野佳壽也有機會角逐終結者位子。

10日響尾蛇交手勇士的比賽,巴斯柏吉爾在9上的時候登板,1分領先的關門機會,他只解決1名打者被敲出3支安打包括一發3分砲,不但吞下本季第7次救援失敗,也收下本季第7敗。這也是他自9月起在4次救援機會中搞砸的第3次,他的自責分率也從8月底的3.45攀升到4.4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響尾蛇本季牛棚戰力堅強,目前牛棚防禦率3.44在國聯排名第2。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響尾蛇目前牛棚投手中平野佳壽、齊格勒(Brad Ziegler)、布萊德利(Archie Bradley)、查芬(Andrew Chafin)都將有機會代班關門。

巴斯柏吉爾今年30歲,2012年從教士隊出道,轉到光芒對後開始綻放光芒,曾經在2015年以單季41次救援成功拿下美聯救援王。本季才轉效力響尾蛇出賽55場,39次救援機會中拿到32個救援成功,目前在國聯救援排行榜上位居第3,僅落後給洛磯隊戴維斯(Wade Davis)、道奇隊簡森(Kenley Jansen)。

平野佳壽本季出賽69場,拿下4勝2敗,防禦率1.91,是本季響尾蛇牛棚中最穩定的一員。在季中也以連續26場出賽無失分打破響尾蛇隊史紀錄。

▼平野佳壽有機會挑戰終結者重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響尾蛇平野佳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