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本公開賽/再爆冷遭泰國直落二 第二種子石宇奇首輪淘汰

▲中國羽球石宇奇。(圖/記者張克銘攝)

▲石宇奇。(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總獎金70萬美金的日本羽球公開賽從9月11日到16日開打,世界排名第2、本屆世錦賽銀牌的大陸石宇奇,首輪遇上世界排名26的泰國選手佩爾帕達布(Khosit Phetpradab),卻上演爆冷門遭到直落二淘汰,8月亞運男單項目也是在首輪就出局。

石宇奇今年(2018)上半年表現火燙,印度公開賽冠軍、全英公開賽冠軍、湯姆斯盃都以全勝之姿,在世錦賽更是擊退林丹、諶龍一路打至金牌戰,遭到日本一哥桃田賢斗直落二收下銀牌後,被譽為大陸羽壇新一代的領軍人物,但近期狀況卻不太理想,先是在亞運男團遭台灣一哥周天成直落二拍下,最後仍順利拿下男團金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在亞運男單的首輪,石宇奇輸給印尼金廷(Anthony Sinisuka Ginting)淘汰,今天(11日)日本公開賽首輪碰上佩爾帕達布,過去雙方在2017年交手一次,當時石宇奇以直落二勝出,不過身為大會第二種子的石宇奇本次比賽一開局就處於落後,雖然苦救回3個局點,但仍是以18:21失掉首局。

石宇奇到了第二局先以6:0力壓佩爾帕達布,卻又開始頻頻發生失誤,遭到佩爾帕達布攻擊得分反超比數,石宇奇無力追回,佩爾帕達布順利先搶下賽末點,石宇奇以22:24遭到直落二淘汰,對比雙方上次交手,石宇奇以21:10、21:7輕取對手,這次首輪出局讓許多人意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