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供腰果!斯里蘭卡總統氣炸怒斥:連狗都不會吃

2018年09月11日 16:15

▲飛機機翼。(示意圖/達志影像)

▲斯里蘭卡航空因幾顆腰果惹上麻煩了。(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斯里蘭卡總統西里塞納(Maithripala Sirisena)10日表示,他上周結束尼泊爾之行返國時,斯里蘭卡航空機上提供了一種讓他感到冒犯的食物。西里塞納發怒地說,「他們(斯里蘭卡航空)給了我一些腰果。別說是讓人吃,這東西連狗都不會吃。到底是誰允許提供腰果?給我負責?」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西里塞納10日出席斯國南部農民活動上抱怨地表示,他上周從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返回可倫坡時,飛機上竟然提供腰果。他憤怒地告訴農民,「這種連狗都不會吃,到底是誰允許這種東西?」目前斯里蘭卡航空則尚未針對西里塞納的憤怒發言有所回應。斯里蘭卡航空近年身陷財務危機至少負債了10億美元,且由於貪腐指控纏身正被總統特別調查委員會緊盯,

這並不是飛機上的腰果首次躍上新聞版面。2014年大韓航空社長女兒趙顯娥曾為了腰果未撕開裝盤而大發脾氣,要求空服員及座艙長朴鎮昌下跪道歉,並下令飛機返航。事後趙顯娥因「違反航空安全」獲判有期徒刑10個月,坐了數月牢後才上訴成功,改判緩刑被釋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