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4年施政打幾分?柯文哲:差不多及格

2018年09月11日 13:44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首任期將結束,11日總質詢時議員李傅中武問到,4年市長任內,給自己打的分數幾分?柯文哲先是說,這要給市民打,自己打沒有意義,「這很難打」;但議員接著追問有沒有及格時,柯才說「差不多及格」,但分數不重要,分數是給市民去打的。

另外,李傅中武也問到4年政績,柯文哲除了提到1280元的交通定期票外,也提到了交通鄰里改善計畫,「其實在台北市表面上看起來很微小,但是有很大的影響的是鄰里交通改善計畫,把巷弄整理畫綠色人行通道,感覺上好像沒什麼,但是造成台北市2017年車禍死亡人數50年來最低低的一次,這些都是看起來小小的但是影響很大」;至於大的像世大運,就是很有療癒的效果,「對台灣社會有療癒的效果。」

▲▼台北市長柯文哲市政總質詢  。(圖/記者莊喬迪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市政總質詢 。(資料照/記者莊喬迪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