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機會坐一整排!4理由說服你「搭機別排斥中間位」

點評:第4點很有道裡耶....但要賭一賭飛機滿不滿94了

▲飛機,機艙,搭機,緊急逃生門,緊急出口,托盤桌,安全須知卡,機艙窗戶,托盤桌。(圖/記者彭懷玉攝)

▲搭飛機時,通常沒人喜歡被當夾心餅乾,但Kimberly Palmer卻提4大論點為中間位置平反。(示意圖/記者彭懷玉攝)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搭飛機時,喜歡看風景的人會選靠窗;偏愛自由進出的人會選走道位,中間位置則因為成夾心餅乾,通常是迫於無奈的選擇。外媒Kimberly Palmer卻持相反意見,並提出4大論點,下次選位時,考慮給中間位一個機會吧!

1. 更多的交流機會
1999年,富達(Fidelity)的執行副總裁卡羅琳•克蘭西就是坐在中間位,當時她跟坐在旁邊的人相談甚歡,之後還交換了名片、獲得Fidelity面試機會,之後就一直工作到今日。

2. 意外認識新朋友
如同Esperas經驗,中間座位較容易產生人際關係的連接。社群寵兒賽車手肯尼華萊士表示,選擇中間座位更有機會認識朋友,有時這樣做也是為了幫助別人,讓親友可以坐在一起,說不定還會獲得意外收穫。

▲泰航,泰國航空,機上,搭機,飛機,波音777-200ER,機艙座位,飛機餐,泰航飛機餐,遮光板,飛機窗戶,上方行李櫃。(示意圖/記者彭懷玉攝)

▲中間座位較容易產生人際關係的連接,說不定能遇上貴人。(示意圖/記者彭懷玉攝)

3. 早點下飛機
當一架飛機全滿,通常中間位是安排時的最後選擇,如果想坐前面,以便早點下機,這時不妨選擇坐在前方的中間位吧!

▲▼華航報到櫃檯,出境手續,辦理報到,托運行李,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圖/記者季相儒攝)

▲飛機不滿的情況下,為了平衡飛機重量,地勤也會安排其他乘客坐其他空排,而不是跟你擠。(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4. 升級成一整排
Cheap Talk網站上的經濟學家表示,若坐中間,將有最高機會升級成一整排。為何會得出這樣的結論呢?很簡單,若你選擇中間位,剛好飛機不太滿,自然下一個選位的人會避開坐你旁邊,為了平衡飛機重量,地勤也會安排其他乘客坐其他排,而不是跟你擠。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