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亂糟糟!吳音寧赴財委會市場改建會議 議員程序大亂

2018年09月11日 12:50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程序亂糟糟!北市議會財委會11日執行第一市場改建案專案會議,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董事長陳景峻也一同出席,會議開始沒多久,財委會議員為程序問題爭吵不休。不是委員會的陳重文開起第一炮,以北農今年的財報虧損,要求吳音寧「道歉才能報告」,財委會主席鍾小平同時也認為需道歉,陳景峻則是反駁「哪裡失當?我們為何要道歉?」

雙方鬧得不可開交,其中陳景峻因要返往市府開會,先行離開讓民進黨議員高嘉瑜及簡舒培當場傻眼,場面一片混亂,議員林瑞圖「我要聽市場改建,這討論下去沒意義」憤而離席。

吳音寧在會議上表示,北農財報虧損事件從102年到106年的歲後盈餘都在增加,106年盈餘5千多萬是最好狀況,在今年1到8月的營收確實比去年減少,主要原因是今年水果豐收,平均單價降至7至8元,北農向承銷人收取的3%管理費相對減少。

▲▼吳音寧,陳景峻。(圖/記者潘永鴻攝)

▲吳音寧、陳景峻。(圖/記者潘永鴻攝)

吳音寧也回應「她從來不說謊」,議員應曉薇及林瑞圖等人都要求回到報告主題,高嘉瑜也強調議題應該回歸市場改建與主題問題,希望撇除不符合議事程序,主席隨即才裁示回到主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