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虎上台「頭斷掉滾走」! 小朋友嚇壞一秒爆哭…網笑噴:童年毀滅XD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哆啦A夢》陪伴許多人度過童年時光,圍繞著大雄展開的故事,以及當中出現的各種角色,都為人所津津樂道。近日有網友流傳一支《哆啦A夢》公開演出的舞台劇影片,當時胖虎在台上突然一個低頭,道具裝的頭瞬間掉落,看起來就像是被斷頭,不少小朋友當場被嚇哭,還有網友拿這段影片開玩笑說:「胖虎死亡了。」

《哆啦A夢》除了卡通,還會舉辦由真人穿上角色玩偶裝的小劇場,當時台上有大雄、小夫、靜香等人,在舞台邊邊的胖虎突然一個低頭,玩偶的頭瞬間掉落,在台上連滾了好幾圈,讓其他演員也愣住,胖虎則是趕緊衝上前,在頭掉下舞台前一秒緊緊抓住。

▲胖虎台上斷頭。(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胖虎台上斷頭。(圖/翻攝自YouTube)

此時,台下的大小朋友爆出驚呼,甚至還有小朋友當場被嚇哭,反而是大人們哈哈大笑,而這段影片被傳到網路上後,有網友還惡搞說:「胖虎死亡。」被廣為流傳。其實,這是2015年的影片,最近又被網友翻出瘋傳,笑說:「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很好笑」、「希望胖虎的演員沒有被炒魷魚」。

《哆啦A夢》是每個人的童年回憶,甚至都曾幻想過自己如果有哆啦A夢 ,會希望他拿出什麼道具,不但有漫畫、電視和電影版本,周邊商品也深受粉絲喜愛,然而,日本知名導演辻仁成曾在節目上透露,這部動畫在法國可是被列為禁播的卡通,讓粉絲感到相當訝異。

▲華視《哆啦A夢》。(圖/資料照/華視)

▲哆啦A夢。(圖/華視提供)

辻仁成之前長年居住在法國,據日本《j-cast》網站報導,他表示法國教育委員會認為《哆啦A夢》的主角大雄,只要一遇到困難就會求助於哆啦A夢的道具,像是被欺負、考試沒考好、作業寫不完等,如此情節不利於孩童人生成長,不想要讓小孩看了這部動畫之後變成廢材,而不會主動試著突破、解決困境,面對挫折只想要急著找幫手。

對此,辻仁成為《哆啦A夢》抱屈,認為雖然每一集大雄都要拜託哆啦A夢拿出道具,不過每集最後他都會嘗到苦頭,只好面對自己闖的禍,獨自努力解決問題,充滿勵志的要素,認為法國人沒有真正了解這部動畫的真正含意,誤解這部經典作品真正想傳達的意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