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嘉瑜質疑北農衝撞體制無法溝通? 吳音寧:我跟市長講過啊!

2018年09月11日 13:28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11日出席北市議會財建委員會報告改建案,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提出質疑,改建案對外版本需不需要經過北農董事會同意?為何不在董事會報告,是否與台北市柯文哲無法溝通?吳音寧表示,「我跟市長講過啊!」

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鬧得沸沸揚揚,高嘉瑜針對此事詢問為何不接受體制的備詢,只在臉書發表,出席市長、雙首長會議卻不向市長提出問題?吳音寧表示,在主體工程的部分,有貼近3月8日的版本,當時認為1200格停車位是足夠的,市府認為需要1850格也都沒有意見,冷藏庫規劃,也是如同都在規劃。

高嘉瑜針對改建案需求表部分,提出為何都沒有通過董事會,是否代表北農?吳音寧指出,董事會三個月召開一次,三月、五月、九月、十一月每次的會議都有相關工作報告,這些工作報告也針對改建案、營業部、業務部;至於北農董事長陳景峻都不知情?吳音寧解釋,會議記錄都有檢送需求表,以及各樓層的示意圖,「董事長沒有特別需求,不會將細項提送。」

▲▼吳音寧。(圖/記者潘永鴻攝)

▲吳音寧。(圖/記者潘永鴻攝)

高嘉瑜表示為何北農總經理不在體制內表達,不向市長提出需求或想法,卻在臉書發表,「大家認為妳是沒有溝通,這中間問題出在哪裡?」吳音寧則回應「其實我有跟市長講過,但是講的是一個大方向。」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