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菜市場虧損千萬績效差? 吳音寧:北農也是靠天吃飯

2018年09月11日 14:04

▲▼吳音寧、陳景峻。(圖/記者潘永鴻攝)

▲吳音寧。(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11日出席財建委員會報告改建案,針對北農今年八月營利虧損一千多萬元遭質疑績效差,吳音寧表示,這應該看年度最終的歲後盈餘比較準確,今年北農營業部門獲利有增加,至於業務部門因水果豐收,平均單價低「北農也是靠天吃飯」。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今年8月前營業淨利較去年同期少。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今天表示,公司營運應視年度稅後盈餘才準確,今年1至8月受到水果豐收價低影響,表現較去年同期減少。

吳音寧表示,北農營業部門今年獲利有增加,但今年水果豐收影響,使得水果平均單價略低,所以營收不如去年同期多。

吳音寧指出,北農以及農民都是靠天吃飯,農民進貨量連帶影響交易量,所以會影響到北農抽取的3%管理費收入,並沒有虧損,從公司營運來說要看年度稅後盈餘才能清楚。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