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井實彥踹慰安婦像 蔡正元轟:以欺凌弱小民族為樂

 ▲▼ 前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圖/翻攝自蔡正元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慰安婦之真相國民運動組織」藤井實彥7日作勢用「腳踹」慰安婦銅像的動作引發爭議。對此,前立委蔡正元11日批評,「只有法西斯軍國主義才會以欺凌弱小民族為樂。」

日本人侵門踏戶,跑到台灣踹慰安婦銅像,「這不是民族主義,這是法西斯軍國主義...只有法西斯軍國主義才會以欺凌弱小民族為樂。」

蔡正元指出,德國、義大利、日本是法西斯軍國主義的罪魁,德國已悔過,義大利已消毒,「只有日本的法西斯軍國主義,仍以右派為名在內外橫行,盤據政壇、財團、媒體,台灣島以前,還講點民族主義,現在已變成皇民主義。」

蔡正元批評,樂於否定自我的民族認同,當起日本的扈從,才會出現「助日代表」、「助日政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