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公尺發光巨兔降臨!中秋最萌打卡熱點 10隻兔兔陪過節

▲香港「月兔.秋燈」。(圖/翻攝自Facebook/中港城 China Hong Kong City)

▲發光巨兔降臨香港。(圖/翻攝自Facebook/中港城 China Hong Kong City,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中秋節即將到來,住在月球的兔兔卻忍不住跳下凡間玩耍了!自9月19日起至10月17日,香港將舉辦「月兔.秋燈」主題展覽,10隻超巨型發光兔兔家族,最高高達7公尺,齊聚中港城與利東街,為中秋節帶來不一樣的超萌驚喜,這段時間造訪香港別忘了去和兔兔拍照!

▲香港「月兔.秋燈」。(圖/翻攝自Facebook/中港城 China Hong Kong City)▲香港「月兔.秋燈」。(圖/翻攝自Facebook/中港城 China Hong Kong City)

▲藝術家Amanda Parer的作品INTRUDE。

去年香港利東街展出巨型月球引起熱烈話題,更成為中秋節最熱門的打卡熱點。今年中港城與利東街則與澳洲知名藝術家Amanda Parer合作,打造超可愛的「月兔.秋燈」主題展,10隻曾於80多個城市及40個國際藝術節巡迴展出,有大有小的巨型月兔藝術裝置INTRUDE,點亮中港城和利東街,畫面超夢幻!

▲香港「月兔.秋燈」。(圖/翻攝自Facebook/中港城 China Hong Kong City)

▲體型和動作不一的兔兔。

除了新潮的巨型兔兔燈,今年活動更首次引進配備iBeacon推送功能的傳統藝術花燈,以「光影.利東」為主題,結合800個彩色花燈和遙控燈光技術、訊息推播和音樂燈光匯演,民眾還可透過利東街手機程式控制花燈,打造一場大型中秋藝術燈光秀。

▲香港「月兔.秋燈」。(圖/翻攝自Facebook/中港城 China Hong Kong City)

▲最大的兔兔有7公尺高。

想要和兔兔拍不一樣的中秋美照,「月兔.秋燈」活動現場提供旗袍體驗服務,消費滿港幣500元即可換1人旗袍體驗服務3小時,消費滿港幣800元,即可換2人旗袍體驗3小時,優雅漫步香港街道,感受濃濃的中秋氛圍。

《月兔.秋燈》
時間:9月19日起至10月17日
地點:中港城平台及利東街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