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新iPhone疑似蘋果官網曝光 平價款將有6色可選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新一代iPhone發表倒數,現在微博上流傳著疑似蘋果官網新iPhone的介紹畫面,除了外型與先前流出的模型機相似外,也提供高達6種顏色可供選擇。

▲▼微博上流傳著疑似蘋果官網新iPhone的介紹畫面。(圖/翻攝自微博/科技吃土豪)

▲圖中顯示這次提供了高達6種顏色,包括銀色、金色、黑色、紅色、辣椒橙和鈷藍色等。(圖/翻攝自微博/科技吃土豪)

根據微博《科技吃土豪》指出,根據流出的照片,裡面的iPhone配有單鏡頭,研判應該是搭配6.1吋LCD面板的「iPhone XC」,但圖片中的名稱卻是「iPhone 9」,可見在名稱方面仍是眾說紛紜。

顏色方面從圖中可以發現,這次提供了高達6種顏色,包括銀色、金色、黑色、紅色、辣椒橙和鈷藍色等。但實際情況到底如何,只能等美國時間9月12日(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點)的發表會正式揭曉才能確認。

而從另外一張圖來看,可以發現有四支iPhone排排站,從左至右應該分別是iPhone 7(從圖中手機的材質和天線位置來判斷,應非iPhone 8)、iPhone XC(或是iPhone 9)、iPhone XS Max(或iPhone XS Plus)以及iPhone XS。

▼網頁上四支iPhone排排站。(圖/翻攝自微博/科技吃土豪)

▲▼微博上流傳著疑似蘋果官網新iPhone的介紹畫面。(圖/翻攝自微博/科技吃土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