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案女大生「清晰正臉照」曝光 網傳丁磊:劉強東是慣犯

▲網傳受害女生正面清晰照片。▼(圖/新唐人)

▲網傳受害女生正面清晰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京東集團創始人劉強東在美涉性侵女生一案已過去10天,除了之前飯局照曝光女主角長相外,近日又流出「清晰版」正臉照,以及姓名、年齡等個人資料,她與劉強東前妻同姓「龔」,但事實真相還得等美國警方調查。另外,網易創始人丁磊在微信聊天中爆料,「劉強東是慣犯」,還曾在包廂廁所施暴。對話流出後,網易公司表示,「網傳丁磊點評劉強東的言論子虛烏有,已向警方報案,要讓造謠者付出代價」,否認截圖內容。

綜合陸媒報導,近日劉強東性侵案女主角個資被流出,據傳女學生姓龔,是來自中國湖北武漢的富二代,今年25歲,剛轉到明尼蘇達大學(University of Minnesota, Twin Cities)當留學生,因此很多人不認識。

▲網傳正面照和此前流傳的側面照對比。▼(圖/新唐人)

▲網傳正面照和此前流傳的側面照對比。(圖/翻攝自微博)

案件起源的「飯局」是明大招待就讀「工商管理博士」的學生,由學校組織學生志願者「陪伴」前來美國參加結業典禮的學生們。這項課程在大陸授課,美國拿證書,因此有不少企業家會選擇用這樣的方式進修,平均年齡在50歲左右。據傳,這次的飯局是明大教授崔海濤籌辦,受害者也是由他帶去現場。

另外,微信流傳網易創始人丁磊,在群聊中說「劉強東是慣犯」,某次酒局中更直接「在廁所施暴」,面對這項說法,網易公司6日表示,微信ID「小哥哥」杜撰並散播網易CEO丁磊點評京東創始人劉強東的言論,此信息子虛烏有、實屬造謠,將向公安機關報案,並通過合理合法途徑,令造謠者為其極端不負責任的行為,付出代價。

根據了解,因為性侵疑雲,劉強東身家下跌逾7.6億人民幣(約34億台幣),除了名聲全毀,截至目前京東股價也一路跌,10日在美發行的ADR再跌,累計市值蒸發超過2000億台幣,為一場飯局付出高昂代價。

▲▼網傳丁磊微信聊天記錄。(圖/翻攝自微博)

▲網傳丁磊微信聊天記錄。(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