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安婦銅像遭踹!大陸網友聲援台灣:讓小安子跪下道歉

2018年09月11日 10:17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慰安婦之真相國民運動組織」幹事藤井實彥因為踹慰安婦銅像,引發眾人怒火,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北上抗議,讓整起事件越演越烈。就連大陸網友也在網路上聲援台灣,要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出面道歉,「讓小安子道歉吧!」幫台灣出一口氣。

藤井實彥踹慰安婦銅像的事件延燒到大陸,大陸網友看到影片後,在微薄還有「帝吧號召」公開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臉書、日本駐華大使館,大批網友留言灌爆網站。

▲▼藤井實彥踹慰安婦銅像。(圖/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提供)

▲藤井實彥踹慰安婦銅像。(圖/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提供)

大陸網友認為藤井實彥應該出面道歉,並發動洗板攻勢留言,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臉書湧入許多簡體字流留言,「既然北京政府沒有表示,國人自己來踹,日本大使館我已去過」、「讓小安子跪下道歉吧」、「很差勁不適合閱讀,傷害感情」、「一昧否認歷史的人,永遠不會被他人原諒和接受!」、「這不僅是對台灣的侮辱,這也是對全世界慰安婦的侮辱,出來下跪道歉!別想躲著就行,要嘛就像個武士一樣站出來,再當眾再踢一次,讓我看看你們小日本的勇氣,台灣政府也是慫包,蔡英文什麼玩意兒,丟臉!」

▲▼大陸網友灌爆日台交流協會臉書。(圖/翻攝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臉書)

▲▼大陸網友灌爆日台交流協會臉書。(圖/翻攝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臉書)

▲大陸網友灌爆日台交流協會臉書。(圖/翻攝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