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啦啦隊學生妹挨揍連人帶椅後仰 爆氣反擊10秒壓制兩倍大對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19歲的女網友斯普拉格8日在個人推特PO出一段影片指稱,她的妹妹薩萬娜是啦啦隊長,當天在外遇到一名黑人少女找碴,雙方體型雖然懸殊,但妹妹被打了一拳之後突然爆氣,站起來反擊竟然反而將對方打倒在地,讓她看了忍不住感到相當自豪。

根據美國《福斯新聞》報導,薩萬娜(Savannah Sprague)當時坐在椅子上,面對穿著黃色上衣黑人少女的挑釁都未多加理睬,並且數次表明「我不想打架」、「沒人想跟你們打」,這時候對方突然出拳打了過來,力道之大讓她整個人都往後仰,險些摔趴在一旁隊友的身上。

啦啦隊學生妹挨揍,爆氣反擊打贏兩倍大「對手」。(圖/翻攝自推特/@sierrasprague)

▲薩萬娜不滿被找碴還挨揍,氣得出手反擊。(圖/翻攝自推特/@sierrasprague

忍無可忍的薩萬娜不顧身上還穿著啦啦隊服,站起來就朝黑人少女一陣猛K,雖然對方的體型幾乎等於兩個自己,但她的氣勢一點也不輸,短短10秒就將「對手」壓制在地,瞬間逆轉情勢也讓在一旁看熱鬧的圍觀者忍不住發出驚呼。

全程都在一旁拍攝的斯普拉格(Sierra Sprague)將影片PO上推特並聲稱,自己從來沒有這麼自豪過,而妹妹事後也沒有受到任何處罰。雖然大部分的網友都覺得薩萬娜的反擊大快人心,但也有網友好心提醒,這畢竟是以暴制暴,遇到欺凌確實該勇敢自衛,不過應該採取其他更和平的方式,免得麻煩越滾越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