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超商衝刺「能借我500嗎」 她掏錢結局超意外:今晚不用睡了

2018年09月11日 08:11

女孩衝刺問「能借我500嗎」 她掏錢結局超溫馨:今晚不用睡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說,「這一杯咖啡要60喔,那我情願她買麥香奶茶給我喝就可以了。」(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好心有好報!一名女網友見一名女孩子衝過來,對方用很急迫口吻問「可以借我500元嗎」,她猶了一下還是掏錢,結果後來超意外,「也許有人會說,如果她給我假鈔怎辦,但我願意相信她,很開心幫到她。」

好心人近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還原當時經過說,當下不懂對方意思,結果對方說,「我要領錢出來,但裡面錢不夠1000,要跟妳借500元先存進去,再領1000出來,然後去櫃檯把錢找開,再還妳500元。」

原PO表示,「其實.....我猶疑了一下,她說可以現場領給我看,好吧!借了」;對方領1000元就去換錢,拿500元過來還她,還送一杯咖啡。原PO說,「她說她趕著有事要去辦,她也知道這樣很唐突,也不知道有沒有人幫她。」

原PO指出,「其實如果人不是存壞心來的,每個人都會很樂意幫助他人的,她放下咖啡就走了。她『謝謝』了我,我也要『謝謝』她,一段奇妙5分鐘的際遇。」

許多網友大讚原PO好心人,「可能對方真的急需這500吧」;原PO回,「真的,她急迫的樣子,實在無法說不幫,我也很祝福她。」也有人提醒,小心遇到詐騙;原PO回,「我知道,所以我有遲疑一下,不過她願意讓我跟全程經過,相信她是真的很迫切才會開這個口」、「也許有人會說,如果她給我假鈔怎辦,但我願意相信她,很開心幫到她」。

有人說,「存款剩500然後又大方請喝咖啡,幫對方QQ」;原PO回,自己看了也想哭,「這杯喝完今晚不用睡了」、「這一杯咖啡要60喔,那我情願她買麥香奶茶給我喝就可以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