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闖淹水地下道中途熄火 女CEO打完求救電話滅頂溺斃

2018年09月11日 06:48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曼谷41歲的房地產執行董事長(CEO)帕努瑪,上週四開著皮卡車(又稱貨卡)強行進入淹水的地下道,沒想到卻在中途熄火,不會游泳的她只能眼睜睜看著水灌入車裡,最後滅頂溺斃在愛車上。

綜合《Khaosod》等泰國媒體報導,帕努瑪6日開車行經曼谷巴威區一處地下道,她相信自己的皮卡車夠高,可以涉水通過嚴重積水的路段,於是決定不掉頭直接開進去,結果卻因為估算錯誤水深而在中途熄火,加上車門受到水壓的影響,無法打開脫逃,這才嚇得趕緊拿出手機打電話向家人求救。

▲極端氣候,暴雨,淹水,停車場(圖/視覺中國CFP)

▲帕努瑪相信自己的皮卡車可以通過積水的地下道,卻因為估算錯誤而喪命。(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然而,等到家人趕到時,整輛車已經被水淹到滅頂,不會游泳的帕努瑪則溺斃在車裡。由於現場積水很深,救難人員足足花了7小時才將車輛拖吊出來,巴威區長塔納信7日對外表示,事發路段是為了避開鐵路而修建的地下隧道,平時排水系統功能運作良好,20年來都沒有問題,但這幾天因為排水管破裂積水,儘管持續抽水仍沒有多大的效果,沒想到竟然釀成這樣的憾事。

當地警方調查後也提到,地下道淹水的事社區管理員有透過通訊軟體LINE向住戶群組通知,研判帕努瑪應該是來不及看訊息才會誤入積水最深的地方,至於其他的事發細節目前則還在調查當中。不過,這起事件也引起當地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認為,死者在看到那麼大片的積水時就應該掉頭改走別的路,或者選擇在水灌進車內前想辦法逃到外面,這樣或許還能有一線生機。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