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易吃雞手遊《荒野行動》躍上PS4平台 預定2019年推出

吃雞手遊《荒野行動》登PS4平台(圖/翻攝自YouTube/GG 45ta_)

 ▲ 《荒野行動》將推出 PS4 版。(圖/翻攝自YouTube/GG 45ta_)

記者樓菀玲/綜合報導

在日前舉行 PlayStation Lineup Tour 當中,宣布網易旗下「吃雞」手機遊戲《荒野行動》即將在 PS4 平台推出,雖然目前官方尚未釋出更多消息,僅透露 PS4 版將會在 2019 年上市。

《荒野行動》以搭載 6400*6400 超大地圖、搭配百人開局的遊戲方式,在各地上市皆博得不少玩家的好評,也因此讓遊戲在日本上市之後,一直都是銷售排行榜的常勝軍,可說是日本地區相當知名的遊戲作品。

在龐大地圖中,每一個城鎮的設計都各具有其特色,平原、丘陵、河流、叢林、荒野等多種豐富地形,也展現出各種不同風情。而高達千米以上的視野,完全映入玩家眼中,遠處的建築戲細節、草叢中的細微動作,都將成為玩家們克敵制勝可掌握的訊息。

為了讓玩家可以體驗更豐富的大逃殺玩法,《荒野行動》在遊戲中也有加入許多的新穎設計。最基礎的組隊玩法,除了單人、雙人、四人之外,還有全新規劃的五人小隊玩法,至於未來 PS4 版本將會以什麼樣的面貌呈現在玩家眼前,仍須靜待官方釋出更多情報。

關鍵字:PS4網易荒野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