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流星花園》片尾曲是「她」唱的! 點閱衝破130萬

▲▼魏奇奇。(圖/安邁進提供)

▲魏奇奇好聲音備受賞識。(圖/安邁進提供)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新人歌手魏奇奇受到崔震東賞識,以科班在學身份出道,挑大樑演唱2018新版《流星花園》片尾曲《愛,存在》,甫上線就大破100萬點閱數,現已累積130萬次數,魏奇奇含羞感謝網友支持!

魏奇奇首度赴北京出席《流星花園》記者會,她緊張的情緒全寫在臉上,「我非常緊張,但是遇到三位貴人,一位是Adam崔總,一位是金曲歌后Penny姐,以及北京萌樣經紀公司的老闆柴姐,給我鼓勵!是我人生最美好的經歷!」捧紅過周杰倫、F4、柯震東、邵雨薇等巨星的崔震東,對於新人獨具慧眼,被他相中的都大紅特紅,他還親自在《愛,存在》MV裡露臉,給魏奇奇加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奇奇。(圖/安邁進提供)

▲▼魏奇奇演唱多首主題曲。(圖/安邁進提供)

▲▼魏奇奇。(圖/安邁進提供)

戴佩妮則是在北京記者會開始前,主動跟她寒暄,讓她忘了上台前的緊張,魏奇奇表示,「Penny姐好親切,像天使一樣!我被大圈粉了!」「偶像劇之母」柴智屏則是給她演唱新版流星花園片尾曲《愛,存在》的機會,讓她感覺自己幸運無比!

新人魏奇奇今年甫升上臺北城市科技大學流行音樂系三年級,三年前被系主任薛忠銘發掘,出色的外型和唱功,以及自小學古典鋼琴的背景,讓前索尼音樂大中華區總裁、現安邁進電影CEO崔震東驚為天人,旋即簽約栽培,首步演藝計劃就擔綱兩部經典偶像劇新拍主唱擔當,一是2018年版《流星花園》片尾曲《愛,存在》主唱、二是由影響一世代人的長青校園劇《麻辣鮮師》首部改編版電影《王牌教師麻辣出擊》的主題曲《多麼幸運》。

魏奇奇年紀輕卻很有才,被製作人薛忠銘讚有「絕對音準」,唱歌音準無比,但也因為年紀小,需要被引導情緒、開發,但奇奇一點也不以為苦,曾被關在錄音室三小時渾然不覺,更不叫苦,反而越磨越亮,從中午一點開始錄,越到下午越完美,可以一路唱到晚上十點,聲音大開,都不顯累,被讚是「金頂電池」,續航力又強又動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