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誘惑小鮮肉討抱抱 吐感想:好重

▲Melody經歷過瘋狂亂買童裝的時期,現在已經變成理智消費。(影/記者林明瑋攝)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Melody出席西班牙童裝NANOS開幕,一襲綠色連身短褲秀出傲人美腿,沒想到蹲下與現場小朋友互動讓她腳痠難耐,「我本來想優雅一點,但撐太久屁股超痠,要挪一下才能站起來。」她笑稱因為沒兒子,所以很喜歡抱別人的兒子,「我很好奇抱兒子的感覺,所以都會拿些餅乾誘惑小朋友,像剛剛抱了小男生……很重!」

▲Melody。(圖/品牌提供)

▲Melody抱著現場的小男生。(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NANOS是許多名人、皇室喜愛的品牌,雅緻又可愛,Melody的兩個女兒分別是8歲和6歲,身為資深童裝買手,她的經驗絕對值得媽媽們參考,「質感真的很重要,而且小朋友會穿的永遠都是那幾件,所以不如集中預算,買幾件好的、常會穿的。」

▲Melody。(圖/品牌提供)

▲Melody為西班牙童裝NANOS站台,一雙美腿很吸睛。

她的感想可是歷經一番瘋狂亂買才得到的,「我曾經失心瘋到整個櫃子裡都是新的但已經穿不下的衣服,因為買太大都先擺著,到下一季就忘記了。」而且小女兒曾經一語驚醒她,「妹妹有一次跟我說『媽咪,我的東西真的太多了,不要再買了』。」讓她慢慢收手,戒掉亂買惡習,她呼籲大家別因為貪心想多穿幾年,就買大號童裝,坦率形容:「穿大的看起來傻傻的」。

▲Melody。(圖/品牌提供)

▲西班牙童裝NANOS在新光三越A8館開幕。

NANOS的冰淇淋圖案洋裝、針織外套都很吸引她,「不管什麼季節,出門我都會幫小孩帶針織外套,NANOS有很多顏色都很好看,就是莫蘭迪色,氣質很好。」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