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前三片吐司姜冠豪出道 「江俊翰又染毒」團員說話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江俊翰是男子團體「三片吐司」成員之一姜冠豪,2007年因參加毒品轟趴被逮,一度面臨事業低潮,改名再出發,2012年在民視《風水世家》中飾演反派林明德受到關注,一連演出5檔八點檔,再創事業第二春。現在又因為染毒重創形象,昔日三片吐司成員艾力克斯、蔣偉文回應說話了。

►看更多「江俊翰持毒被逮」新聞

三片吐司糗照起底,艾力克斯頂自由女神頭。(圖/翻攝艾力克斯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片吐司1997年成立,當時還是青澀大男孩。(圖/翻攝艾力克斯臉書)

三片吐司1997年成立,音樂作品《早餐要吃》至今還在網路上流傳,相隔21年,三位團員都各有發展,艾力克斯、蔣偉文都已成人父,姜冠豪則是改名,開始在本土劇發展,但彼此已經多年沒有聯絡,只有透過新聞知道彼此消息。

▲「Tension」、「三片吐司」、「紅孩兒」。(圖/中天提供)

▲三片吐司蔣偉文、艾力克斯。(圖/中天提供)

艾力克斯表示,「這幾年看到他在戲劇上很努力,也都有Follow他,看到他越來越成功,今天看到這個消息很難過,就會一直想到他,希望他可以度過這個低潮,幫他加油,希望可以很快回到正軌。」蔣偉文則說:「一直有看到他在戲劇上的表現跟努力,相信他很珍惜他所擁有的一切,希望他可以順利渡過難關。」

▲▼江俊翰3萬元交保,向社會大眾道歉。(圖/記者黃彥傑攝)

▲江俊翰3萬元交保,向社會大眾道歉。(圖/記者黃彥傑攝)

江俊翰演出《大時代》有吃重戲份,但10日凌晨開車被警方臨檢,發現有注射過針筒,初步篩檢是安非他命,他在警局痛哭坦承犯錯,交保時90度鞠躬道歉,下午3點40分在經紀公司陪同下,舉行道歉記者會,他眼睛哭腫,哽咽表示讓大家失望了,「不敢奢求大家原諒,接下來每一天,所做的每一件事情,要讓大家看到真心誠意改過的真心。」

▲江俊翰坦言注射毒品,召開記者會道歉。(圖/民視提供)

▲江俊翰坦言注射毒品,召開記者會道歉。(圖/民視提供)

鳳凰藝人得知消息都很意外,力挺江俊翰道歉認錯,為他加油打氣,王瞳第一時間得知震驚,很想給他一個擁抱,希望他能夠度過這個劫,改過自新。黃瑄表示江俊翰是個很溫暖的人,常常鼓勵別人,工作又是非常敬業,沒事的,期待再一次努力的好夥伴。方馨說一定要堅強面對,需要的時候我們都在。吳皓昇表示自己的兄弟,一定相挺到底,支持他改過自新,事情會過去的,一定要照顧好身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