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心月餅市府轉運站設快閃櫃 天天全時段月餅免費試吃

▲美心月餅。(圖/記者黃士原攝)
▲美心月餅在台北市台北市市府轉運站舉辦為期17天的快閃店活動。(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自從4年前美心月餅被台灣總代理大昌華嘉引進台灣後,每年中秋節前推出很快就銷售完畢,今年除了與各大通路業者合作,像是7-11、全家也買得到,也在9月5日~9月21日期間於台北市市府轉運站舉辦為期17天的快閃店活動,除了可以免費試吃與購買美心月餅之外,9/12前購買就有機會與一日店長修杰楷近距離接觸。

▲美心月餅。(圖/記者黃士原攝)
▲美心流心奶黃月餅。(圖/記者黃士原攝)

▲美心月餅。(圖/記者黃士原攝)
▲美心流心蓮蓉月餅。

快閃店現場活動包括一、天天全時段免費試吃,假日還有「限定港味下午茶」;二、打卡抽籤詩,有機會獲得美心各項產品(共1070份);三、9月12日前購買月餅,就有機會與一日店長修杰楷近距離接觸。

美心月餅的雙黃白蓮蓉月餅自1998年推出至今,已連續20年拿下香港月餅銷量冠軍;2014年首創美心「流心奶黃月餅」,獨特口感與誘人的流沙獲得市場好評,也連續3年拿下香港銷量第一註。流心奶黃月餅以獨家雙重烘焙技術,將奶黃夾著甘沙鹹蛋黃,一口咬頭就由心流出,話題十足。

▲美心月餅。(圖/記者黃士原攝)
▲雙黃蓮蓉月餅。

▲美心月餅。(圖/記者黃士原攝)
▲雙黃白蓮蓉月餅。

為了讓消費者在各地都可以買得到來自香港的美心月餅,大昌華嘉與各大通路合作,並根據不同通路特性規劃預購活動,現在在7-11、全家、全聯社、頂好超市等均提供預購;好市多內則舉辦大型陳列與試吃活動;Jasons提供頂級獨家款項,服務金字塔頂端客群。今年更與網路平台合作,開立美心月餅專館,24小時將美好心意傳遞到家。

關鍵字: 美食快訊 美心月餅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東京漢堡排「嘉」抽2人同行免費吃

夏季消暑古早味仙草冰手搖杯來了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