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心中《新說唱》選手「顏值前3名」曝光 名單沒他…網驚呆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中國新說唱》開播以來,話題熱度持續發燒,不管是5位明星導師,或是參賽選手們,一舉一動總是引發熱烈討論。節目10日釋出的最新花絮中,導師之一的鄧紫棋就透露了心中的選手顏值前3名,排行名單曝光後,讓網友看了吃驚不已。

鄧紫棋和潘瑋柏同為「攀登戰隊」導師,在9日最新一集中,2人的團隊成員「艾熱」慘遭淘汰,因此她在受訪時,先不捨地表示:「我滿腦子都是艾熱!」還搞笑地唱起自己的歌《泡沫》,並改編成「全都是艾熱」,逗趣的行為笑翻一大票網友。

▲鄧紫棋曝新說唱顏值TOP3。(圖/愛奇藝)

▲鄧紫棋不捨艾熱遭淘汰。(圖/愛奇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紫棋在10日釋出的花絮中,她被問到《新說唱》所有選手的顏值排行時,先提到了自己戰隊的周湯豪,還有來自新疆的那吾克熱,她認為對方雖然總是戴帽子,但還是很帥,第3位則曾是《偶像練習生》一員,但目前已被淘汰的徐聖恩。

▲鄧紫棋曝新說唱顏值TOP3。(圖/翻攝自微博/《中國新說唱》)

▲鄧紫棋的《新說唱》選手顏值TOP3。(圖/翻攝自微博/《中國新說唱》)

而鄧紫棋選出《新說唱》選手「前3帥」,名單曝光後,也引來網友討論,更紛紛留言:「我覺得Ice也很帥」、「名單竟然沒有Ice」,認為剛成功晉級4強的Ice是最大遺珠。

▲鄧紫棋曝新說唱顏值TOP3。(圖/翻攝自微博/《中國新說唱》)

▲鄧紫棋曝新說唱顏值TOP3。(圖/翻攝自微博/《中國新說唱》)

▲網友直呼名單怎麼沒有Ice。(圖/翻攝自微博/《中國新說唱》)

►點我看鄧紫棋受訪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