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藍老婆5個月孕肚曝光! 肚皮「藏玄機」揭寶寶性別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香港男星王祖藍是陸綜《奔跑吧》班底之一,在兩岸三地都享有高人氣,他和老婆李亞男結婚3年,在7月開心宣布「王家有喜」,暗示夫妻倆將迎來第一個孩子誕生,但卻未透露將有兒子還是女兒。他老婆10日在微博曬出自己的「孕肚」,並首度透露寶寶性別。

▲王祖藍老婆宣布懷女娃。(圖/翻攝自微博/李亞男)

▲王祖藍和老婆李亞男將迎來寶寶。(圖/翻攝自微博/王祖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亞男目前已懷孕5個多月,她10日在微博曬出「孕肚照」,只見照片中,她低頭輕撫自己已明顯突起的肚子,臉上露出甜笑,並開心分享:「今天小公主陪我一起工作,她很乖。」還在自己的肚皮上特地寫下「Baby Girl」,直接揭曉了寶寶性別。

▲王祖藍老婆宣布懷女娃。(圖/翻攝自微博/李亞男)

▲李亞男宣布懷的是「女寶寶」。(圖/翻攝自微博/李亞男)

而王祖藍也開心轉發老婆的微博,並逗趣地說:「寶寶,一定要努力各方面都像媽媽。」也吸引網友紛紛留言:「特别是身高哈哈」、「外貌像媽媽,才華像爸爸」、「要是像爸爸也很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