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FL/最高薪四分衛的價值 羅傑斯帶傷3達陣逆轉展神蹟

▲包裝工四分衛羅傑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包裝工四分衛羅傑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NFL最高薪3350萬美金的明星四分衛羅傑斯(Aaron Rodgers),於開幕戰遭對手擒殺傷到左膝下場。結果替補四分衛凱澤(DeShone Kizer)遭到年薪2350萬的最貴防守怪物麥克(Khalil Mack)擒殺肆虐。但下半場帶傷上陣的羅傑斯,帶領綠灣包裝工從0比20的困境下反攻,傳出3次達陣24比23擊敗芝加哥熊,擦亮自己頂尖四分衛的招牌。

芝加哥熊在第二節剛開始取得10比0領先,過沒多久包裝工進攻,熊隊4名防守鋒線球員衝擊進攻鋒線,哈里斯(Roy Robertson-Harris)突破後撲向羅傑斯成功擒殺,卻壓在他多次受過傷的左膝上,迫使他搭車回到休息室接受治療。「只要沒有大問題,我就繼續打。」羅傑斯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傑斯下場後替補的凱澤遭到霸凌,麥克先是擒殺他同時還把他的球直接搶過來,這名怪物防守邊鋒隨後更攔截他的傳球直接跑回達陣區來到17比0領先。下半場前段熊隊更來到20比0,這時羅傑斯上場幫助球隊推進,先踢球射門拿3分。

接著羅傑斯展現最頂尖的傳球功力,直接39碼長傳轟炸達陣區給到艾利森(Geronimo Allison),接著亞當斯(Devantae Adams)接球後狂奔達陣,比數瞬間來到17比20。雖然熊隊踢球再拿3分,但羅傑斯找到空檔的考博(Randall Cobb)再次達陣反倒24比23逆轉。最後包裝工防守組成功守下,幫助羅傑斯完成生涯最大分差逆轉秀,他下半場23傳17中救活包裝工。

「這就是我們領了高薪該做的,帶著受傷完成比賽,大家都這麼做,我們要整季保持下去。這就是隊友,一切在於你願意為球隊付出多少。而對我來說,這想都不用想。球迷的歡呼聲支撐著你,這太特別了。」羅傑斯說。

關鍵字: NFL包裝工羅傑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