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生涯剩6天! 安室奈美惠節目中淚崩:我沒有遺憾了

2018年09月10日 18:39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將在9月16日引退,趁著舉辦最後一場沖繩演唱會前,登上電視節目闡述自己的心情。雖然早就決定引退,但她還是忍不住激動泛淚,回憶起過去25年在歌壇的努力,感性表示:「我該做的都做了,沒有遺憾了。」

▲▼安室奈美惠台北小巨蛋開唱。(圖/超級圓頂提供)

▲安室奈美惠將在6天後正式引退。(圖/超級圓頂提供)

安室奈美惠錄製NHK《早安日本》,談到再過幾天就要引退,忍不住眼眶含淚,坦言自己也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面對。她從出道以來,一直想著要成為歌、舞全能的帥氣歌手,如今是否成功,交給大眾來判斷,不過「因為我每天都朝著這個方向拚命努力,我覺得我該做的都做了,已經沒有遺憾了。」

▲▼安室奈美惠。(圖/CFP)

▲安室奈美惠之所以提早宣布引退,都是為了粉絲。(圖/CFP)

至於為什麼提前1年就宣布引退,安室奈美惠解釋:「如果我是粉絲的話,會希望能提前知道。我想跟大家再多創造一些回憶,而且我們也都需要消化情緒,然後一起爽朗的迎接引退的那天到來。」而她巡演的最後一站,將回到家鄉沖繩,「那是我笑著開始的地方,一個14歲少女笑著出發到東京出道的地方。最後也想用那樣的微笑作為結束。」

▲安室奈美惠3日結束巡演。(圖/翻攝自安室奈美惠臉書)

▲25年前笑著開始,如今安室奈美惠也要笑著結束。(圖/翻攝自安室奈美惠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