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認證「喜歡洪真英」 電話逼問金鍾國:兩人什麼關係?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洪真英與金鍾國一個嬌柔可愛、另一個強悍威勇,被封為螢幕情侶檔。兩人在《Running Man》曖昧情愫就不一般,9日在節目《我家熊孩子》戲水互動更是甜蜜,收視率一度飆破20%。兩人實在太曖昧,連金媽媽都受不了好奇心,打電話逼問金鍾國「你們到底什麼關係」。

▲▼ 媽認證「喜歡洪真英」 電話逼問金鍾國:兩人什麼關係?(圖/翻攝自SBS)

▲洪真英、金鍾國在節目曖昧情愫不一樣,連金媽媽都好奇兩人的關係。(圖/翻攝自SBS)

當天錄節目時,洪真英恰好在旁邊有活動,行程結束後便去找金鍾國會合,她穿著露肚泳裝、朝氣十足地登場,金鍾國看見她的出現,臉上滿是笑容。她不只長得漂亮,也很會討長輩歡心,9日在節目《我家熊孩子》上使出「討婆婆歡心3招」,令人佩服不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真英與金鍾國媽媽視訊,畫面看起來幸福和樂。(圖/翻攝自SBS)

▲洪真英與金鍾國媽媽視訊,畫面看起來幸福和樂。(圖/翻攝自SBS)

首先,洪真英主動要求金鍾國打給金媽媽問候,接著以開朗活潑的方式問好:「伯母你好!」最後,她以甜美的撒嬌語氣表示:「伯母,這段時間過得好嗎?怎麼一直都這麼年輕呀,伯母小心炎熱天氣,要注意健康喔,天氣很炎熱,要多多吃飯喔。」3步驟問候SOP,不僅金鍾國笑得很開心,連坐在攝影棚裡的媽媽都認證「做得真好」、「兩個人看上去很相配」。

▲金鍾國媽媽很喜歡洪真英。(圖/翻攝自SBS)

▲金鍾國媽媽(右)很喜歡洪真英。(圖/翻攝自SBS)

事實上,金鍾國媽媽相當喜歡洪真英,曾打電話逼問兒子:「和洪真英到底是什麼關係?」當聽見眾人起鬨「鍾國與真英很相配」,她也害羞表示:「那也要女方有意思啊!」雖希望兩人湊成一對,但八字還沒一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