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俊翰染毒道歉10金句「做錯事的人,沒資格要求工作保留」

2018年09月10日 16:48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本土劇《大時代》男星江俊翰10日清晨因持毒被帶回派出所,交保後在經紀公司陪同下現身對外說明。他多次鞠躬、含淚向大眾道歉,自稱是個「做錯事的小孩」,沒資格要求工作保留什麼,完全聽從「爸媽」民視的決定。

►看更多「江俊翰持毒被逮」新聞

▲▼江俊翰記者會。(圖/《ETtoday星光雲》) 

▲江俊翰記者會。(圖/《ETtoday星光雲》,以下同)

1. 我想做錯事情就是做錯事情,沒有任何的理由,畢竟這本來就是非常糟糕和非常錯誤的事情。

2. 從今天發生事情一直到現在,我心裡面滿是愧疚,最愧疚的是我自己,因為我沒有管理約束我自己,以至於發生這樣的事情。

3. 因為是我自己做錯的事情,所以我會勇於地去面對,畢竟這是對我的一種懲罰。

▲江俊翰。(圖/ETtoday星光雲)

4. 無論你是什麼樣的原因要接觸毒品,我認為那都不會是原因,那也都是你自己的一個藉口而已。

5. 我不敢奢求大家能夠原諒我,但是我希望我接下來每一天,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能讓大家看得到我的誠意,以及我真正想要改過的決心。

6. 我相信我再怎麼樣保證,大家只會覺得說我說出來只是為了讓大家相信我。

▲江俊翰。(圖/ETtoday星光雲)

7. 為了像偶像劇的演員,我試了很多方法,毒品就是一個瘦身方法,說實在話,他也真的很快速速達到了目的,但是他所付出的代價也是最大的。

8. 從這一刻起,我每一天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希望讓你們感受到我真的長大了,我也變得成熟了,不再會用那種比較欠缺思考、欠周全的方式,去達到我的目的而做這件事。

▲▼江俊翰記者會。(圖/《ETtoday星光雲》)

9. 對我而言,一個做錯的事情的人,其實沒有資格要求工作能保留什麼,或者是說有一些什麼計畫。

10. 我現在就是個做錯事的小孩,民視是我的爸爸媽媽,所有的一切,我會非常心甘情願地聽從爸媽的教誨。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毒有害健康!

►看更多「江俊翰持毒被逮」新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