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俊翰崩潰哭了「注射毒品半年」 民視:不會放棄家人

2018年09月10日 16:55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江俊翰在《大時代》演出林復生/李承淵角色,他10日凌晨開車被警方臨檢,因此曝光注射安非他命一事,他交保之後,第一時間90度鞠躬出面道歉,表示因為想要瘦身,所以用不好東西達到目的。民視鳳凰藝能總經理黃建福引用電影一句話,「家人任誰都不應該被放棄。」

►看更多「江俊翰持毒被逮」新聞

▲▼江俊翰記者會。(圖/《ETtoday星光雲》)

▲江俊翰稱因為瘦身,所以用了不好示範吸食毒品。(圖/ETtoday星光雲)

江俊翰被逮後哭了一天,他出面開記者會道歉,雙眼都哭腫了,他表示,「距離上一次吸毒是13年前,今年4月份因為拍戲要短時間內瘦身,因為用了非常不正確的方法,其實一開始就是因為戲劇要從年輕到老,自己用了很多方法,選擇了最笨的方法、付出最多代價的方法。」

▲▼男星江俊翰又因持毒被逮。(圖/記者張君豪攝)

▲男星江俊翰因持毒被逮。(圖/記者張君豪、黃彥傑攝)

江俊翰也說,他真的錯了,要讓大家看到他的改變,目前演藝事業暫停,「所有一切,我都會聽從公司給的指導以及教誨,民視就像是爸爸媽媽,我現在就是做錯事的小孩,公司給的決定都會虛心接受。」

▲▼藝人江俊翰涉毒被警方逮捕,地檢署訊後裁定3萬元交保。(圖/記者張君豪、黃彥傑攝)

▲男星江俊翰持毒被逮,最後3萬元交保。(圖/記者張君豪攝)

民視鳳凰藝能總經理黃建福則表示,江俊翰用最錯誤的方法,經紀公司也全力譴責,「他用一個最錯誤示範,這是非常不對,他自己深深懊悔,對民視而言,每一位藝人都是一家人,電影《星際寶貝》裡面有講一句話,家人任誰都不應該被 放棄,所有人都會監督他、協助他走回正途,在一段時間之後,確定不會再犯,在他演藝事業裡面更好發揮,但如果他執迷不悟,也會代替觀眾以及所有人譴責他。家人任誰都不會放棄,如果他不會放棄,大家就不會放棄他。」

相關新聞
►►►男星江俊翰吸毒落網爆哭雙眼腫脹 2關鍵被警攔查畫面曝光!
►►►
《大時代》江俊翰11年前捲毒趴! 遭控「搖頭性愛轟趴」毀星途
►►►《大時代》江俊翰清晨「持毒遭逮」! 車內發現注射過針筒
►►►染毒江俊翰為《大時代》鏟肉8KG又增胖 製作人王珮華回應了
►►►江俊翰哭腫雙眼認注射毒品 民視聲明:協助走回正途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