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俊翰哭認「從年初開始吸毒」:不敢奢求大家原諒我!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八點檔演員江俊翰10日清晨因持毒被捕,警方依毒品罪移送台北地檢署,稍早以3萬元交保,在臨時記者會上,愧對於家人、公司、粉絲支持的他,一現身便哽咽道歉,他稱吸毒是為了「瘦身」,並透露從年初就開始了。

►看更多「江俊翰持毒被逮」新聞

▲▼江俊翰記者會。(圖/《ETtoday星光雲》)

▲江俊翰記者會。(圖/《ETtoday星光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俊翰鬆口吸毒的原因,因為在《大時代》中他需要從年輕演到老,為了呈現出年輕人的樣貌,他必須瘦身到像偶像劇演員,因此嘗試很多方式瘦身,但效果並不顯著,最後他選擇了違法的方式,用吸毒達到快速瘦身的目的。

當被問到「從什麼時候開始、吸毒持續了多久」,江俊翰坦言:「大概是從年初的時候開始。」至今已經超過半年,他懊悔地哭著說,雖然目的達到了,但代價也是最大的。

▲江俊翰。(圖/ETtoday星光雲)

▲江俊翰道歉。(圖/《ETtoday星光雲》)

此外,江俊翰說在事發之後,收到很多關心的訊息,大家給予了很多的愛及鼓勵,只是他深知愧對於民視的栽培,他說「民視是我的爸爸、媽媽」,不論未來公司會如何安排,「所有的一切會非常非常遵從爸媽對我的指導、教誨及安排。」目前民視方面已經決定讓他暫時休息一陣子,好好調整狀態。

自責做錯事的江俊翰表示,心裡除了愧疚還是愧疚,也不敢奢求大家原諒,「我希望大家可以盡量地責備我、罵我,那請大家能夠多一些同理心、體諒心,給我的家人還有我的公司,因為他們在我最需要幫忙的時候是第一個站出來。」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