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法前鋒吉魯終結進球荒 國家隊攻入32球為隊史第四

▲▼法國隊吉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隊吉魯打破進球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穎容/綜合報導

法國前鋒吉魯(Oliver Giroud)在今年世界盃的7場比賽13次射門0射正,只有貢獻一次助攻,被不少球迷質疑,但在最新的歐洲國家聯賽,吉魯在與荷蘭之戰的75分鐘踢進一球,不但打破國家隊的進球荒,也助法國2比1勝荷蘭。

回歸吉魯上一次的國家隊進球,是在今年5月28日對戰愛爾蘭的友誼賽,之後法國與義大利、美國的友誼賽,世界盃的7場比賽以及歐國聯的首戰,吉魯累計10場比賽,長達三個半月的時間都沒有進球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歐國聯次戰吉魯打破進球荒,不只自己興奮,就連主帥德尚(Didier Deschamps)也為愛徒感到開心,他說:「在世界盃吉魯就常受到不公平的評價,他在球隊的作用非常重要,與其他的射手不同,其他球員也明白這一點,我們現在以及未來也都會非常需要他。」

▲歐洲國家聯賽,法國前鋒吉魯。(圖/路透)

▲歐洲國家聯賽,法國前鋒吉魯。(圖/路透)

睽違三個半月踢進球了,吉魯也放下心中的大石說道:「歐國聯對戰德國的比賽,是我本季第一次先發,教練也把我提前換下。今天我的體能依然不在巔峰狀態,但我覺得已經越來越好了。」

而這球也是吉魯在國家隊攻入的第32球,目前為法國隊歷史射手榜的第4名,與第三名的特雷澤蓋(David Trezeguet)只剩兩球差距。

關鍵字: 歐洲國家聯賽足球法國吉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