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挑戰不正經保齡球!打出「STRIKE」就送演唱會門票!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平民天團」玖壹壹將於12月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018 臺玖線 一票玩到底」演唱會!本周《星光雲!RUN新聞》邀請到他們來挑戰「RUN新聞盃不正經保齡球大賽」,只要打到一球「STRIKE」就送出一張演唱會門票給網友!9月10日下午五點鎖定「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APP!留言互動就有機會獲得哦!

玖壹壹專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玖壹壹。(圖/記者林敬旻攝)

《星光雲!RUN新聞》久違的RUN新聞盃不正經系列又來啦!這次「保齡球大賽」邀請到天團玖壹壹來挑戰!製作單位將每格設計一項障礙丟球,不論是歪頭打、跳著打還是穿破保鮮膜打,玖壹壹絲毫沒有卻步勇於挑戰!這次只要打到「洗溝」就得從百寶袋裡抽出道具,並且妝扮在身上!反之打到一球「STRIKE」就會送出一張玖壹壹「2018 臺玖線 一票玩到底」演唱會門票給網友!9月10日下午五點鎖定《RUN新聞》留言和我們互動就有機會獲得門票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玖壹壹臺玖線攻蛋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玖壹壹臺玖線攻蛋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星光雲!RUN新聞

《星光雲!RUN新聞》本周由KID、熊熊主持,本集邀請到玖壹壹挑戰「不正經保齡球大賽」,節目將在9月10日下午5點準時開始,屆時將同步在《ETtoday星光雲》、《播吧》、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還有星光雲APP同步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