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交警掏錢助和解 超正僑生嗲喊:好溫暖,穴穴你

▲▼熱心交警協助正妹僑生成功和解。(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熱心交警協助正妹僑生成功和解。(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23歲譚姓女僑生於本月1日下午4點多,開車行經三民區十全二路時,因大雨滂沱且對路況不熟,追撞前方由劉男駕駛的轎車,雙方協議由譚女賠償2千元,但譚全身上下只剩1千,劉男報警。交警到場了解狀況,阿莎力的掏出1千元協助和解,讓譚女開心到跳起來,馬上裝可愛嬌嗔「穴穴你」。

警方調查,譚女的車撞到劉男車輛的後保險桿,雙方都希望簡單處理,但譚女湊足身上現金只有一千元,遂要求能否日後以匯款的方式補足差額;劉男不同意此方式,決定通知警察到場協助。

三民一分局交通分隊警員鄭宜窻到場了解況狀後,隨即從口袋內掏出一千元現金給譚女協助賠償對造車損。譚女見狀瞪大眼睛不敢置信,再三確認不需加收額外利息後才收下現金,並賠償給劉男,而此件交通事故雙方於現場寫下和解書後圓滿落幕。譚女感動之餘,留下鄭員聯絡方式後還開心的說「穴穴你,讓人好溫暖」。

譚女於本月6日拿著1千元到三民一交通分隊謝恩,見到鄭員後緊握鄭員雙手,深情款款地看著他,並告知鄭員,此情況若發生在馬來西亞境內,不被警察多收錢就不錯了,更別提警察會拿出現金相助,言談中盡是對台灣警察的讚賞與感謝。

三民一交通分隊分隊長黃偉賓表示,分隊鄭宜窻於處理事故之餘,能發揮同理心協助民眾,為民服務之良好形象深植民心,對提升警察形象具有正面助益,足堪同仁表率,殊值表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