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夜魔俠》第3季宣傳短片 尋找犧牲的超級英雄!

《漫威夜魔俠》。(圖/翻攝自Marvel推特)

▲《漫威夜魔俠》宣傳短片。(圖/翻攝自Marvel推特)

文/DramaQueen電視迷

Netflix 超級英雄美劇《漫威夜魔俠》(Marvel's Daredevil)第三季預計今年底上線,日前漫威娛樂官方推特發佈一支宣傳短片,一張由紐約地獄廚房轄區警局發佈的麥特梅鐸(查理考克斯 飾)尋人啟事張貼在電線桿上,這位超級英雄的下落依舊成謎。

由於《漫威捍衛者聯盟》結尾夜魔俠為了大局壯烈犧牲,當大家都以為他已死亡,最後卻被修女拯救而復活。從這支宣傳短片看來,《漫威夜魔俠》第三季一開始他的生活尚未恢復正軌,外界並不知情他還存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趣的是這則影片的下方推文,《漫威潔西卡瓊斯》、《漫威盧克凱奇》與《漫威鐵拳俠》皆以官方帳號回覆如下,調侃竟然還有人以為夜魔俠還活著。

《漫威夜魔俠》。(圖/翻攝自Marvel推特)

潔西卡瓊斯:誰會這麼作?
盧克凱奇:抱持存活希望有錯嗎?
鐵拳俠:這個城市需要更多像這樣的人。
潔西卡瓊斯:這並不會讓他比較像沒死。

《漫威夜魔俠》第三季前兩季的反派「金霸王」文森唐諾佛利歐(Vincent D Onofrio)確定回歸,《南國醫戀》男星威爾森貝塞爾(Wilson Bethel)飾演的反派角色「靶眼」(Bullseye)即將登場。新加盟演員還有《如此一家人》男星傑阿里(Jay Ali)、《花邊教主》女星瓊安華莉(Joanne Whalley)。

《漫威夜魔俠》第三季預計 2018 年底上線 Netflix。(screenrant

「夜魔俠」登場黑寡婦獨立電影?漫威影業總裁回應傳聞

千萬別阻撓《漫威.鐵拳俠》約會!第二季釋片花科琳溫發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