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議會爆粗口「我X」 陳景峻:是口頭禪不是髒話

2018年09月10日 14:43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批吳音寧魚目混珠玩文字遊戲。(圖/記者賴于榛攝)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圖/記者賴于榛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北農市長改建的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市議會動怒,飆罵粗話引起爭議;為此,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10日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柯文哲說的是「我靠」,是口頭禪並非髒話。

柯文哲日前面對市議員簡舒培質詢時,被問及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吳音寧提出的版本比市府少11億元,質疑有貪污的嫌疑;而柯文哲更在議會大罵吳音寧「懂什麼」,甚至氣到爆粗口,成為媒體焦點。

對此,身兼北農董事長的陳景峻中午接受廣播訪問時坦言,柯文哲之所以這麼生氣,可能是懷疑吳音寧背後有影武者,有派系想要搞他,質疑當初民進黨在2018年選舉不禮讓,選擇自提人選,現在卻又找吳音寧來打他。

陳景峻也坦言,如果這件事一發不可收拾,當選舉進入肉搏戰時,市長是不是會到處走一走,「這樣好嗎?因為這樣不舒服,去輔選的話該怎麼辦?」至於是不是指增加了柯家軍及輔選外擴效應?陳景峻強調,這正是他所怕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莊喬迪攝)

▲▼王世堅,柯文哲,柯P。(圖/記者莊喬迪攝)

陳景峻直言,吳音寧有事情為何不進去議會說明,且在議長吳碧珠邀請吳音寧到議會備詢時,也為何不出席,大家對於她不進議會,卻又在外面丟北農改建的進度報告很感冒。

而吳音寧所丟的改建案進度報告,陳景峻表示,也不是市場的改建案規劃方案內容,只是進度,也沒有到董事會來討論,就「行政程序」來說,並不完備,這傷害了北市府、北農,甚至也傷害到中央政府的農委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