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皇全身「血淋淋」家人嚇壞 抓來一聞「印泥的味道」

▲主子貪玩印泥弄得全身紅。(圖/網友陳怡玲提供)

▲主子玩印泥弄得全身紅通通。(圖/網友陳怡玲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下同)

實習記者呂佩倫/採訪報導

雲林貓皇「阿喵」滿身紅通通,網友嚇一大跳以為是虐貓事件,原來是主子貪玩印泥,才會沾滿紅色顏料。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喵平時喜歡到鄰居家串門子,這天牠又跑去隔壁做金紙的地方玩耍,沒想到一回來差點把人嚇死,因為牠全身上下都是紅的,讓人誤以為牠大量流血,結果抓起來一看,發現紅紅的東西是蓋金紙的印泥,讓家人哭笑不得的說,「沒嚇死也氣到中風了!不知道該怎麼弄掉啊~」。

▲主子貪玩印泥弄得全身紅。(圖/網友陳怡玲提供)

▲阿喵是一隻喜歡跑出去玩的貓咪。

其實阿喵原本是隻浪浪,大概3個月大的時候出現在飼主家附近,爸爸固定餵食幾次後就默默的收編了。原本阿喵非常的乖巧,但是自從牠生下的小寶貝們被送養出去後,個性就變的比較調皮一點,常常在凌晨喵喵叫要出去玩,清晨又回來窗戶邊繼續叫,要家人們讓牠回家。不過飼主也提到,最近有開始控制,不讓貓咪一直跑出去玩,希望牠可以習慣在家睡,目前計畫也進行得很順利。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主子貪玩印泥弄得全身紅。(圖/網友陳怡玲提供)

▲有箱子的地方就有貓。

照片上傳到貓瘋社團後,引來許多網友留言,「阿嬤要生氣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拿貓腳去蓋金紙」、「來人阿~畫押!」、「該共咖窗了」、「喵:放開我,08還沒玩夠」、「為什麼要阻止朕批文!」、「還以為虐貓,原來是虐奴才」、「奴才差點被肉搜」。

關鍵字: 貓咪虎斑印泥蓋印章貪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