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名單公佈! 何穗8度登舞台、「白斑女模」痛哭

▲2018維密大秀即將到來,來看看有哪些辣模入選?

文/班尼

每到下半年,能讓整個時尚圈、娛樂圈都引頸期盼的大事,就屬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大秀(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官方IG近日陸續公布確定走秀的模特兒名單,大陸超模何穗將第8度登上舞台,得知入選的「白斑女模」一聽到喜訊後便難掩興奮、崩潰痛哭,直呼:「不敢相信!」

▲「白斑女模」Winnie Harlow入選2018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大秀(圖/翻攝自winnieharlow IG)

▲「白斑女模」Winnie Harlow成為大勢女模,曝光度超高。(圖/翻攝自winnieharlow IG)

走上維密大秀的模特兒,各個戴上夢幻翅膀、穿著華麗又誘人的內衣登上伸展台,鍛鍊已久的性感體態,將傳遍全世界,是人氣飆升的大好機會,因此成為許多女模的夢幻舞台。從《超級名模生死鬥》21季嶄露頭角的加拿大女模Winnie Harlow,因患有罕病,全身上下有大小不一白斑,成為鮮明的個人特色。

▲「白斑女模」Winnie Harlow入選2018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大秀(圖/翻攝自winnieharlow IG)

▲正在走紐約時裝周的她,得知入選後喜極而泣。(圖/翻攝自winnieharlow IG)

秉持著無所畏懼的精神與信念,Winnie Harlow大方展現自己的獨特之美,短短2年內登上各大國際中文版雜誌、走遍各大秀場與國際級紅毯,能見度超高。

9日她親自公布得知入選維密大秀的喜訊影片,分享面試心情:「進行這場我最緊張的面試前,我真的很崩潰。感謝媽媽在這3天裡跟我一起祈禱,感謝一直推動我前進的粉絲,我即將走上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大秀舞台!」

▲「白斑女模」Winnie Harlow入選2018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大秀(圖/翻攝自Victoria`s Secret FB)

▲能穿上性感內衣、戴華麗翅膀走秀,是許多模特兒的終極舞台。(圖/翻攝自Victoria`s Secret FB)

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官方IG陸續公布入選名單,包括將第8度登上舞台的大陸超模何穗、華裔模特兒陳瑜(Estelle Chen)、24歲匈牙利貓眼女模芭芭拉帕爾文(Barbara Palvin)、曾是李奧納多緋聞女友的德國女模洛雷娜蕾(Lorena Rae)等等,還會有誰將登上年底大秀?一起密切鎖定。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2018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大秀女模名單(圖/翻攝自hesui923、chen_estelle IG)

▲今年勢必也會出現不少亞裔面孔。(左)何穗、(右)陳瑜。(圖/翻攝自hesui923、chen_estelle IG)

2018年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大秀走秀名單(截至9月10日):

1.何穗
2.陳瑜Estelle Chen
3.Winnie Harlow
4.Barbara Palvin
5.Herieth Paul
6.Grace Bol
7.Sadie Newman
8.Georgia Fowler
9.Cheyenne Maya Carty
10.Maia Cotton
11.Lorena Rae
12.Kelsey Merritt
13.Alexina Graham
14.Lesha Hodges
15.Yasmin Wijnaldum
16.Shanina Shaik
17.Isilda Moreira
18.Devon Windsor
19.Sofie Rovenstine
20.Leomie Anderson
21.Myrthe Bolt
22.Megan Williams
23.Gizele Oliveira
24.Barbara Fialho
25.Mélie Tiacoh
26.Maggie Laine
27.Toni Garrn
28.Frida Aasen
29.Alanna Arrington
30.Josie Canseco
31.Kelly Gale
32.Cindy Bruna
33.Jourdana Phillips
34.Mayowa Nichola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